欢迎来到金华林达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金华林达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常绿乔木、宿根花卉、花卉盆景

网址

www.fseby.com

位置:

渗透测试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6/3/17 新闻来源:金华林达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次


渗透测试招聘简章
金华一丈红价格有些上市公司有钱不分红,管理层认为股民是股东吗?什么是成因?

管理层不会把股民当成股东的,放心吧!

上市公司的高管只关注自己口袋的钱!

对于大部分的上市公司来说,他们的利益才是最大化的,所以有钱不分红是常态。如果分红,其实也是做做样子。

只有真正好的企业才会实现持续的分红,大量的分红!

数据显示,大批持续分红的上市公司基本都是属于A股优质股的名单,现金分红榜单:

本次榜单以近一年和近三年的现金分红总额为主要指标!

评选出“上市公司丰厚回报榜单”前100家!

入选榜单的上市公司中,沪市主板76家,深市主板19家,中小板4家,创业板1家。

共有30个辖区上市公司入选,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北京、上海和江苏。

其中我们看到,银行股是位于榜首的,也是分红最多的!大型银行股的净资产增长率一般是每年11~12%,股息率5~6%,这样下来年化收益就是17%左右(中小型银行股息率会低一点,但净资产增长率相应更高)。再加点常识性的技巧,在0.7倍左右PB的时候买入,只要你选对时间和指标下手,十年时间总能回到1倍PB以上,这就有额外的50%收益。——共计721%的收益。

那么,对于市场里的垃圾股是如何做的呢?他们所想的不是如何通过高分红,持续分红来吸引长线资金的持有,反而是通过无分红,低分红来赶走资金,从而达到低买高卖的目的!

说白了,上市就是为了圈钱,而不是融资发展企业!

所以,分红是能够作为判断一个上市公司和一只股票的重要因素之一,一定要正确对待!

?点赞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财经和投资背后的真正逻辑。谢谢您的支持,一家之言,欢迎批评指正。

大股东和散户分红方式一样吗?

你说的散户是指:股民吧! 那就不一样, 股东有分红权,这些二级市场股民没有分红权,只有增值权(股票增值就能赚差价)

股东和股民有什么区别!其获利方式分别是什么?

呵呵,股东和股民从法律上是一样的,都是指公司的股东。 股民是民间演绎的说法,是炒股票的老百姓。 公司法的说法是,持有股票的人或法人,是公司股东,有取得分红的权利。股东针对持有某一个公司股票人而言。 股民是炒股票的,和持有哪一个公司股票没有关系。 股东获利其实和股民一样,买卖公司股票或取得分红。只不过非上市的股东,买卖股票不是通过交易所,是私下交易的。

公司大股东所获得的分红和散户获得的分红是不是一样的?

不会的,分红遵照同股同利的原则,大股东和普通散户就每一股来说,红利是一样的,只不过,因为大股东持有的股票数量多,他分得的红利总额比普通散户要多

分红要除权又要交税实际上股民的总市值不变甚至亏损,意义何在呢?

分红要除权,又要交税,对于短线投资者反而来说是亏损,没有任何意义,而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就是免费分红的,就是在股本不变的情况下,有多于资金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根据有关规定:持有一年以上股票免分红税,持有一个月至一年收取10%,持有一个月内收取20%。单就这一点足以看出国家以及监管层是鼓励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而对于大资金来说无疑长线价值投资比较适合。

其实炒股盈利有两种方式:一是短期资金博弈,就是短线炒股,二是上市企业成长带来的收益,也就是长线投资。分红就是长线投资奖励,对短线炒股的惩罚。

而且分红对于蓝筹股是其重要指标,股息率越高越受长期资金推崇,诚然有部分上市企业分红是为了大股东利益,但是多数情况下分红就是为了全体股东的利益出发,总比铁公鸡要强的多。如果你只炒短线就除权再买入,博填权行情。在股票市场就应该愿赌服输,规则就在那里,钱在自己手里,决定权在自己手上,输了怪规则,他人,赢了就是靠自己,如此思想难以在股票市场一正二平七亏的规律下立足脚跟。

人生若只如初见,你的一点则有缘,关注小甲,真诚感谢:第一时间分享股票,ETF基金,可转债热门资讯,一起走进投资财富人生!

股票分红是什么意思?得到了分红还是持有原来的股数吗?

股票分红简单点说就是你投资的公司今年赚钱了,然后拿出一部分利润来给各位股东分了!得到分红之后你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或者卖出股份,只要不卖出就是还持有的原来股数的!如果是赠股就不是这样的,原来的股数加上增送的,持股就增加了一部分了!

股票分红是分现金好还是分股好?

分红不是你想分,想分就能分

01

很多人提到股票收益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股价的波动,因为在大部分人的眼里,买股票赚的是低买高卖的差价。

但其实,股票的收益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就是刚刚说到的低买高卖的差价,术语叫做资本利得,另外一部分就是股利收益,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分红派息”了。

买了股票的人,常被称为“股民”,其实还有一个高大上的称谓,那就是“股东”。分红派息是股东的其中一项权利。

今天的主角“派息除权除息”指的就是“分红派息”这项权利的实施过程。

是不是每家公司都有分红呢?当然不是。

公司是否会分红的一个大前提就是这家公司是否有剩余的利润,也就是公司的收入要减去所有的成本,包括人工、房租、贷款利息等等,剩下的部分。剩下的部分如果为负,说明公司没有赚到钱,那又怎么给你分钱呢。

但请注意,就算剩余的利润为正,公司也不一定会给你分红哦。

因为分不分红,怎么分红,分多少,什么时候分,这些都会在公司股东大会或者董事会作出决定,我们中小股东(xiáo sǎn)虽然有投票表决权,但是真正能决定的还是大股东。

一些成长型的公司,会选择利润再投资,而不是直接把钱分配给股东,因为管理层认为,公司和行业前景大好,比起直接分钱,再投资能够帮股东赚更多的钱。大股东自然会按照利好自己的方向去投票啦。

就像亚马逊,上市以来从来没有分过红,所得的收益大部分都用来再投资。它也不负股东所望,通过业绩和股票回购推动股价上涨,过去两年股价上涨超过50%,已经去到2400多美元了。

一般来说,选择高分红的公司主要集中在成熟型或者处于衰退期的企业。

对于成熟期的企业,公司仍然有一定增长,只是增速放缓,比如说福耀玻璃,在2008 年以后营收增速放缓,但是依然维持较低的正增长,这段期间它的股息率比较高,在 4%左右。以高分红著称的银行股也是类似的道理。

对于衰退型的企业,它的股息率也比较高,甚至比成熟期的企业还要高,这类型企业有利润,但是处在夕阳行业,营收已经逐年下滑了,留下利润再投资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比如最近5年平均股息率高达10%以上的方大特钢,这是一家钢铁生产企业,就属于这个范畴了。

02

关于分红的姿势,80%的股东都不知道

那公司是怎么给股东分红的呢?里面就大有学问了,这里面会涉及财务报表里面的一些知识。

从分红形式的不同,上市公司主要有两种分红方式,一种是现金分红,另外一种是股票分红。

现金分红,是公司直接以现金的方式给你发分红,钱直接打到账户上。

股票分红,是公司以增发股票作为分红的支付方式。从资产来源的不同,股票分红又可以分为送红股,和转增股票。

送红股与现金分红的资产来源是类似的,都来源于上市公司本年度的利润。不同于直接的现金分红,送红股是把本年度的利润留在账上,然后按照一定的比例折算成股票送给你。

而转增股票的资产则主要来源于企业的公积金,包括了过往历年累积的利润以及股本溢价。

何为股本溢价?

原本1元面值的股票,新股发行后,价格往往高于1元,所以实际股价与1元股票面值的差就是股本溢价了。

从投资者的角度,送红股和转增股票没有太大区别。

那分红就真的是天上掉下的大馅饼,公司给你送钱花吗?还真的不要太天真。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现金分红。

一家公司如果以现金的方式进行分红,分红的钱会直接打到股票账户上。

如果你以为这些钱是白给的?那就错了。刚刚说到现金分红分的是公司利润的钱,利润是公司净资产的一部分,也就是说现金分红过后,公司的每股净资产减少了,因此这也会反映在股票价格上。

你也可以理解为需要从股价中除去股东享受现金的权利,因此股价下降,这就是“除息”。

再讲一下股票分红。

股票分红其实就是增加了公司的股本,按照比例分配给股东,增加股东的持股量。

这个过程导致的结果就是股本增加,但是股票价格降低。

我给你举个例子,你就明白了。

比如说,你持有某个公司1千股,每股是30元,今年公司利润不错,每股盈利4块钱,然后公司给你宣布了一个大好消息,要采取“10股送10股”的分红政策,你很高兴,手里的1千股就变成了2千股,等于是买1送1啊,有一种财富翻番的感觉。

但是,聪明的人想一下,就知道不对劲了。10股变成了20股,但这个数字会改变公司的盈利状况吗?不会啊,所以公司的价值没变,只是股票的数量增加了。

因此股价就要变小了。换句话说,经过了10送10,原来价值30元一股的股票,现在变成了15元。

所以呀,这就是一个数字游戏,一个饼分100份时占10份,和这个饼分200份时占20份,是一样多的,并没有凭空给你增加一块饼。

这个过程也叫“除权”,因为要从股价中除去股东享受的送股和转增股的权利。

要看这只股票是现金分红还是股票分红,可以看除权除息日当天那只股票的名称。

股票名称前加XR就是除权,也就是股票分红了。如果加XD就是除息,也就是现金分红了。如果是DR,那是权息同除,就是既有股票分红也有现金分红了。

就像恒瑞医药,看名字,很明显就是权息同除了。

03

提防分红产生的价格幻觉

很多同学可能就会问了,这样看起来,好像分红对于我们股东来说也没有什么实际的好处呀。

确实没有实际的好处,但在一定程度上,却有一些象征性的好处。

首先能分红的公司,起码证明了自己还是有一定赚钱能力的,可以向市场传递公司未来业绩将保持高增长的积极信号。

其次,现金分红,意味着如果你长期持有这只股票的话,那它相当于每年都给你一次变现的机会。

虽然说经过“除息”,股票价格会下降,但是如果那是一家持续盈利的公司,根本不需要担心,股价还是会涨起来的。这样,股东既能享受到现金分红的变现,也能够赚到股价增长的钱。

再来一点,对于一家股票价格过高的公司,利用送红股和转增股,可以降低股票价格。降低投资门槛,增加股票的流动性,让更多的投资者可以参与投资,从而提高公司市值。

比如,腾讯就曾经通过拆细的方式,降低自己的股价,拆细其实就类似A股的送转股了。

当时腾讯股价涨到了500元,所以如果购买1手腾讯的股票,就得要5万港元。这样的高价股吓退了不少股民。所以它实行了1拆5,拆分之后,腾讯股价从500港元的水平,降低至100港元左右。

所以,对于高价格的好公司,转送股是好事情。

但是送转股对于一些质地不怎么好的公司,却有可能是处心积虑地想要割韭菜,对于投资者来说一定要当心。

市场上把比例过高的送红股和转增股称为“高送转”,在A股市场上甚至被炒作成为一种投资的主题热点。

一些可耻的公司大股东和高管会利用高送转来降低股价,制造出股价很便宜,公司高成长的假象,诱导和吸引散户进场。

然后通过内幕交易,自己大捞一笔,留下追高被套的散户一地鸡毛。

他们一般的操作是这样的,比如说宣布高送转之前,股东和机构开始大量增持股票,然后炒作、拉升,把股价炒高,吸引韭菜进场,然后大股东和机构高位减持,套现。

所以,在面对高送转的时候,建议你们一定要三思。

送转股表面上看起来很划算,但实际上只是一个价格幻觉。实质只是流通股票数量增加了,因此稀释了股东手上的股票价格,对于持股人来说钱是一样的,而且本质上不会改变公司价值。

看到了送转股,我们一定要提防被割韭菜,那怎样的送转股才是合理的?

答案是:高利润、高增长、高价股,这样的股票做高送转才合理的!

原始股和分红股有啥区别?

原始股和分红股区别:

1.性质不同:分红股是股东不需要实际出资就能占有公司一定比例股份份额的股份,是俗称的“干股”;而原始股则是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

2.股东权益不同:原始股股东具有完全的股东权益,不仅可以分红,还具备参与决议的权利 而分红股因为股东资格的确认完全是以赠股协议为准的。

我有公司10%股份。公司营业总额的1%就算是我的分红,对么?

作为中国数十家上市公司的资深股东,我特别严肃认真地告诉你:兄弟!你想多了。

以我手上数十家上市公司,每年向我汇报的实际情况,作为例子向你详细说明一下具体是怎么一个情况。

截止至 2020年4月31日,我手上的十二家上市公司全部向我公布了2019年的年度财务报表,其中2019年赚钱的有10家,亏钱的有太原重工和科力远两家。

赚钱的十家公司,经控股股东(大股东)向董事会提议要分红的8家,其中科沃斯和ST安泰决定2019年不分配不转增。

(划重点,控股股东,要考的!)

这说明啥呢:公司赚钱了,你不是控股股东,根本无权决定要不要把赚的钱分掉。

这八家预分配的上市公司中以浙商银行分红比例最高,大致将利润的40%全部用来分来,拓斯达不仅十股派3.5元,还十股送八股。

这一点说明了啥呢:即便是打算分红,拿多少出来分也是大股东说了算,上市公司还好点,会做个《未来三年股民回报计划》之类的报告,算是有个表面的规范,微小企业估计就是几个股东坐一起吃个饭,大老板提一嘴就算数。

至于题主说营业额的1%算分红,那更没依据,打个比法,一个比较成功的公司年营业额一百万,1%只有一万,我想你可能不会同意,年营业额一千万,10%的股分拿十万,估计也不乐意,但若是搞亏了,你还要从中拿钱,别的股东怕也是不答应的。

说正经的,补充一点:分红方式可约定的,定增,收购有时有业绩承诺和补偿的,上市公司报告中有一条:扣除少数股东权益后的净利润,就属于这个情况。

事先双方有明文约定,你不承担亏损,以销售额的百分比分成也是可以的。

大股东和散户分红方式一样吗?

公司法中股东的权利是平等的,任何股东不能强迫其他股东退股。股东退股只能是经过协商后进行转让,既可以在内部转让也可以向外部人员转让。 因此,有的大股东要逼迫小股东退股就利用其实际控制公司的条件对公司的财务账面进行处理造成亏损的局面,使小股东得不到分红从而不得不自行退出公司。那么这个时候,小股东首先考虑到的应该是能否联合其他小股东共同对抗大股东,如果其他小股东也是站在大股东一边,共同伪造公司帐目;那就只能是行使股东的知情权,通俗的讲就是查账。

为什么A股分红后股价等额降低?这和没有分红有区别吗?

首先我们要清楚什么叫分红?为什么要分红?

分红指的是,股票未分配利润中,划转了一部分以现金形式发放给股东。股本分红是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回馈股东的主要方式。

股票价格决定于股票内在价值,分红以后,股票每股内在价值会相应降低。比如某银行股股价是10元,每股分红一元。投资者除权除息以后,不考虑红利税就是9元,但是获得一元现金,总市值就是10元,没有任何变动。如果按照20%征税,持股市值就是9.8元,投资者损失两毛钱。

分红一元以后,理论上股票内在价值降低一元,股票价格应该降低一元,何况后续投资者买进的股票理论价值与除权除息以前持有股票投资者内在价值不同,是要低一元的,如果不进行除权除息处理,就会造成持股股票内在价值的不公平,因此全世界股市都要进行除权除息处理。

送转股也是如此,也不会增加股票投资价值,只是一种不同的财务处理,也就是一种数字游戏,比如十转增十,就是把一股股票拆分成两股,但股票价格下跌50%。持股市值还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变化。

分红后的股价下跌叫做除权。在不考虑红利税的情况下,你分红前后持有的总市值是不变的,也就是说,分红前的持有市值,减去你获得的红利,就是你现在的市值。所以,在持有股数不变的情况下,股票价格是下跌的。

大家辛劳一年,公司有了盈利,按股本进行一部分利润分红,也是促进股东积极性的重要方法。

因为分红前,这部分属于未分配利润,属于股东权益项,分红后,依旧属于股东权益项,并没有增加或者减少任何资产或者负债,所以市值也不会增加。因此,分红后,扣掉分红出来的现金,市值就下降了。

但是,由于分红只是动用了未分配利润,并不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就是说,净利润没有变化,股本也没有变化,所以eps并不会随之变化。所以,股价下来之后,其实pe估值是下降了的,因此,理论上,股价还会涨回到之前的价格,也就是所谓的“填权”。这个时候,你手上拿到的分红款可以算是额外收入了。

有些公司,估值很低,5-6倍,但经常高比例分红,40-50%的分红比例,算下来,分红收益率能达到5%甚至更多,甚至比银行理财还要高,因此高分红股票一直是国内外价值投资者所青睐的投资品种。国内也有越来越多人选择持有这类型的股票。

而A股分红之后股价下调,也就是根据分红的情况进行在价格进行折价,分红折价股票总市值确实不变的。而这种不变的原理就是数字游戏,股价下调,股份增加市值不变。或者股票分红率多少,股价相对应进行折价多少,同样总市值不变。

比如:

某股票当前股价为10元,总股本为1亿股,总市值为为1亿。在2019年实行10送10股,等这只股票分红之后股价变5元,总股本为2亿股,总市值依旧为1亿元。

通过这个例子可以告诉我们,其实上市公司分红就是大股东的一种数字游戏,对于中小股东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真正原理是股价低了,股本数多了,总市值没有发生变化。或者分红后股价进行相对应折价,股价也同时折价,直接让持股市值不变。

上市分红有分红税,持股需要满1年以上才能免征红利税持股不足一年满1个月之间需要缴纳10%红利税持股不足1个月征收20%红利税。意思就是本身分红对中小投资者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分红之后中小投资者还需要缴纳红利税,这种分红就是得不偿失,属于一种亏本式的分红模式。

A股上市公司分红是需要除权的,也就是题主所说的股价下跌,投资者市值加红利总值不变。为什么A股要实行这一规则,有什么原理?

主要是基于两个原理:

第一,上市公司分红后,每股股票所含的理论价值减少,所以需要除权,假如不除权,那么在除权除息日之前持有的股东,和之后买入的股东,所持有的股票价值是相同的,但实际上分红了,所以后面买入的股民不应享有那一部份价值,因为那部份价值已经通过现金的方式付给了前面的股东。

第二,如果不除权,那么在除权的前一天买入的股民,在第二天除权除息日,账面上就会多一笔钱,那么就不会有人提前买入这只股票,每个人都只会在分红的前一天买入,第二天坐等收钱,这会助长投机,对于长期持有的股东不公平。如果除权,那些纯粹想进来分红的股民不但套不了利,还因为持股时间短要上税出现亏损,就不会有这种投机套利行为。

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但如果把上面我所说的两点反复的领会,还是会有人理解的,分红主要是为了鼓励长期投资,让股东在股份不变化的情况下,获得持续的现金流回报,分享企业的长期发展成果。目前美国的股市、日本的股市以及香港的股市,也是遵循这一规律对上市公司除权除息进行处理。

开办公司,股东也是员工,工资和分红怎么定?

既是员工,又是股东,这种双重身份在公司中比较常见。

先说工资的事

工资不应和分红混淆,工资是工资,分红是分红。当然,分红可以如工资处理,这是操作的事情。

个人认为工资,应当根据员工的职级和岗位,按照公司的工资制度来或市场行情来定。不能因为是股东身份,高定或低定工资。定高了,对非股东身份的员工不公平;定低了,对股东不公平。

相关的绩效、奖金、业务提成也应是如此。

1、如果公司现金流充裕,工资怎么定,就怎么发。

2、如果公司现金流紧张,工资该怎么定就怎么定,发的时候,可按一定比例发放。待资金流动性不紧张的话,未发放的工资再补发。

再说分红的事儿

公司法34条规定,股东分红按实缴资本的比例分红。同时,也提及了若全体股东一致同意,也可不按实缴比例分红,由公司章程规定具体的分红。

1、我建议按实缴资本的比例分红,若不按实缴比例分红,影响股东实缴的积极性,不利于公司注册资本的实缴。

2、如果股东均未实缴,则可以按股东认缴的比例分红。

在股东与员工双重身份的情况下,股东的工资和分红一定要分开,这样规则清晰,容易处理。工资若和分红混淆,那分红的时候怎么定?除非是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否则主观的因素太多,难以公平。

股票投资人为什么不叫股东而叫股民,有什么区别?

一,在国内证券市场做股票。针对做股票的人群,其实有几种叫法。叫法就是自己的名字,名字很重要,相信人们都承认。

第一种叫法,叫做散户。什么是散户?就是资金分散在很多人的手中,或者说,投入股市的资金量比较小的人群,称之为散户。

按照相关研究的观点,中国股市散户的比例在80%以上,所谓散户,按照资金量进行区分的话,在通常情况下,投入股市的资金量在10万元以下的人群,都是散户。10万元到一百万元的人群,称之为中户。一百万元以上的人们,称之为大户。一千万元以上的人群,称之为超级大户。如果是以公司或者机构的名称开的户,无论投入股市的资金量是多是少,称之为机构。

各位朋友,您们是散户?还是中户?还是大户?听说A股市场,就是将大户变成中户,中户变成散户的市场,您觉得是吗?

第二种叫法,叫股民。为什么叫股民呢?简单的理解,从字面上就是,做股票人民。股民是比散户,相对来说更加文雅,更加专业的说法。

在此分享一个案例,也是很多做股票的人,经常犯的错误。你就知道为什么国内股票投资人,不叫股东,而叫股民。很多人在证券公司开户的时候,都会把证券公司理解为交易所,其实这是错误的,因为股票交易所在中国只有两家,一家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一家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家可以想想,很多股民都会把证券公司叫成交易所,那可想而知,在股票这方面的知识是非常缺乏。

也正如很多普通的老百姓,会把中国银行这家银行,理解为是代表整个中国的银行,这也是错误的,因为中国银行只是四大国有银行之一。普通老百姓容易把中国银行与中国人民银行混淆,中国人民银行,简称央行,它是整个中国的体系的监管机构。

第三种叫法,叫做股东。这个称呼,在中国股市当中,比较少用。经常用的称呼叫散户,叫做股民,那是为什么呢?因为绝大部分做股票的人,都不是来做投资的,所以他们不配叫股民,不会叫自己是股东,最多只能叫股民。

如果称之为股东的话,就是真正的做投资。正如你跟朋友一起合作,开了一个餐馆,你作为投资方,你的朋友,作为管理方,大家谈好一个股权比例。你的资金,投入餐馆之后,经过一两年时间,可能赚钱,可能亏损,无论是赚钱还是亏损,很多人都很容易把投资餐馆这件事情,理解为投资,把自己理解为是餐馆的股东,但是,一旦进入股票市场,就很难理解,不相信自己是上市公司的股东,也并不愿意做上市公司的股东。

这就是,中国股市的问题,中国股民的问题。大家很喜欢一句话,炒股不能变成股东,炒房一定要变成房东,因为房价在国内一直上涨十几年,但是股市总是涨涨跌跌,赚多亏少,所以,就不愿意像做房地产投资的房东一样去做股东。

二,简单总结。

你可以问问你身边的朋友们,有多少位朋友,觉得自己做股票,对自己的称呼是股东,我相信并不多。因为股东的称呼,跟投资者是等同的,大家都是来投机的,来赌博的。

如果你不相信这个答案,你可以问问自己,可以问问身边的人,也可以回忆一下自己在这些年在股票市场,是如何去定义自己的身份?

对于自己小孩的称呼,相信大家都知道,做父母的都非常重视,给自己小孩取的名字,因为觉得小孩的名字就代表着未来,也代表着你对小孩的一种希望,也有种说法,名字取得好不好,对小孩的未来有很重大的影响,那为什么我们把自己的资金投入股市当中,对自己做股票这件事情的称呼和身份,并没有一个很好的理解和正确的定位呢,这个问题值得,每个人去思考,去反思。

三,如何看对方做股票的水平和能力?

很简单,您就问他,您在股市里面的身份是什么?回答如果是:

散户,则是赌博者。

股民,则是投机者。

股东,则是投资者。

建议选择好的公司,做这个公司的股东,长线持有几年时间,也将成为幸福快乐的股东!


金华早园竹供应